•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能制造产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五)

能制造产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五)

    2024323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仙女湖校区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第五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积极参与,TCL通力科技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为我院毕业生带来了众多优质岗位。

    TCL通力科技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注重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在此次招聘会上,公司提供了包括修理、工艺、设备、装配、班线长、测量、QCQAHR等在内的多个优秀岗位。这些岗位涵盖了制造行业的多个领域。

    TCL通力科技创立于2000年,是TCL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员工约15000余人,在惠州、西安、武汉、深圳、马来西亚及美国设立研发机构,在惠州、北海及越南设立制造基地。基于声学和无线互联技术,TCL通力科技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新型ODM工业平台,秉持共赢和共同成长的理念,与数十个国内外知名顶尖消费类电子终端品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招聘会上,TCL通力科技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生活环境、职业发展、薪资福利、招聘岗位以及工作地点等,让毕业生对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代表就各个岗位的职责、要求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毕业生提供了明确的职业规划方向。

    本次招聘会之后,我院还将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努力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帮助毕业生结合自身优势,尽早规划就业方向和确定就业目标,找到心仪的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