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课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组织各班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的重要指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2024312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主题团课。


    在主题团课上,各班团支书分别从认识雷锋、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这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关于“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的学习,深入讲解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干一行爱一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内涵。此外,还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让广大团员和青年走近雷锋,充分了解雷锋精神,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助人为乐,弘扬雷锋精神,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