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召开网评员、信息员培训会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召开网评员、信息员培训会

    为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我院网评员、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舆论宣传工作队伍业务水平。2024324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仙女湖校区A103会议室召开网评员、信息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范向红主持,全体网评员、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范向红介绍了网评员、信息员工作的具体内容。通过举例向大家讲述校园舆情的影响性,详细说明了网评员、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范向红表示,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舆情风向引导,守好主阵地,唱好主旋律,共筑清朗的网络空间。

    随后,范向红对网评员、信息员提出了三点的要求:一要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能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能听从指挥,服从大局;二要熟悉党的宣传理论和思想政治工作,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三要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积极关注社会问题,对网络中的热点话题、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做出正确分析和判断,及时上报,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我院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高网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统一了我院网络舆情工作思想,明确方向,加强了网评员、信息员团队建设,形成合力,为我院的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