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召开“红色班级”创建工作部署会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召开“红色班级”创建工作部署会

    为推进红色班级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2024325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仙女湖校区A103会议室召开“红色班级”创建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史洪松主持,党总支书记范向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思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史洪松介绍了“红色班级创建的背景、要求和目标。要求各班级要在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打造等方面融入红色文化元素。要充分依托全省丰富的红色资源、本地深厚的红色文化,要注重理论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普通要求和分类指导相结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红色班级”成为全院班级建设的标杆。

    随后,史洪松强调,红色文化是一笔精神财富,全体师生要深刻学习红色文化、挖掘红色文化、传播红色文化。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依托江西红色土壤,深入实践,大力弘扬和培育红色精神,打造系列红色文化特色,多出成果,多出好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班级将按照创建工作部署会的要求积极创建“红色班级”,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将红色文化育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融入青年大学生学习生活日常点滴中。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