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

        2024322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仙女湖校区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思榕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思榕智能装备成立于2005,致力为客户提供工厂自动化、测试自动化等智能装备领域的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及售后服务支持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东莞、苏州均自有产业园,占地面积近100000㎡,建筑面积近200000㎡,并于上海、郑州、成都、重庆、太原、越南、印度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及办事处。

    招聘会上,思榕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沈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未来发展、需求岗位、薪酬福利等方面内容。接着,思榕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沈经理就员工培养以及薪资福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员工晋升通道分为两类:研发类和管理类,分别介绍了其福利待遇和生活、办公环境。

    本次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寻找理想工作的平台,更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在这场招聘会的推动下,毕业生们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