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之“光盘行动”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之“光盘行动”

    为积极响应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节约美德,构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饮食环境。2024321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之“光盘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食堂内,深入到同学们就餐“一线”,举着“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的倡议文字,倡导同学们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在食堂外,用餐完毕的同学们有序排队,在“光盘行动手牵手,勤俭节约心连心”的活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坚决表明自己践行“我光盘,我光荣”的承诺。

节约粮食是永不过时的美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秉承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理念,践行节俭美德,以实际行动助力节粮,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文明节俭意识,践行了尊重粮食、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下一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将继续推进实施“铸魂育人”工程,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节约习惯,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