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

         2024321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仙女湖校区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们的积极参与,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毕业生们带来了多个优质岗位。

    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注重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在此次招聘会上,公司提供了包括数控机加、变速箱装配、物流、质量检验等在内的多个优秀岗位。这些岗位不仅涵盖了工业行业的多个领域,而且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34),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产品覆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驱动系统、汽车内饰件及齿轴、壳盖等汽车零部件,已形成浙江为中心,安徽、辽宁、山东、河北、江西、江苏和湖南为基地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拥有1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员工6000多名,总资产近100亿元人民币,相关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招聘会上,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有限公司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让毕业生们对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公司代表还就各个岗位的职责、要求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明确的职业规划方向。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学子们对此次招聘会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纷纷向企业代表咨询岗位详情,积极投递简历,希望能够加入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许多同学表示,通过与企业代表的交流,他们对汽车变速器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学子提供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用人单位选拔优秀人才、推动事业发展增添新生力量。今后学院将持续开拓优质就业岗位资源,深化院企合作,畅通校园招聘主渠道,建立健全就业服务保障体系,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