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校企携手双向赋能|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校企携手双向赋能|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2024313日,江西工程学院邀请江西赣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李雄斌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赟、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史洪松、党总支书记范向红、就业处处长王长旺4位领导出席洽谈会。

    会议伊始,冯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江西赣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李雄斌等一行6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冯赟副书记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可以保持密切交流,进一步加强院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携手开启校企合作崭新篇章。

    接着,江西赣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廖绍芳就公司目前的人才结构以及未来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并从江西赣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殷切期盼,并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风及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

    本次洽谈会旨在搭建一个高效的人才对接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下一步,我院也会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力度,加强与各类公司和政府的合作与交流,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把更多的单位“请进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就业机会。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