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阅读
江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赟 深入智能制造与能源工程学院讲授开学就业第一课

江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赟

深入智能制造与能源工程学院讲授开学就业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3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赟深入智能制造与能源工程学院为毕业生讲授开学就业第一课。

    课上,冯赟副书记就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作了详细的解读,以及目前学院专业就业面临的形势作了详细的分析,同时他引导学生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认识自我,提升自身的就业能力。

    随后,冯赟副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各位同学一定要有行动。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同学们要有积极就业的心态,不惧怕,不退缩;第二,要对自身有一个清晰的认知,结合自己的能力和自身素质等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目标,合理设定就业期望;第三,求职过程中要充满自信,要善于展示自己长处。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就业形势和就业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坚定了学习和职业发展的自信心,明确了学习目标,树立了优秀榜样。

    通过此次开学就业第一课,进一步树立了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增强了就业信心,为即将毕业的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精准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动态,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持续提供更针对性、更有效和更多样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编辑:游细辉

一审:李  

二审:范向红

终审:史洪松